[岩場分享]-[荷蘭]-[MonkBoulderGym] 爬得好好玩!OS人生第一條6C欸



這真的太美了,門外看出去就是運河,還有飲食區,整個岩場通風到一個不行。裡面還有疑似水冷氣的東西,為了爬完某條好玩的路線,然後就拉傷背了在那裡冰敷!(心理只有啊啊啊啊啊,我人生中第一次拉傷背竟然在荷蘭,都不能低頭看別人了,只能用鼻孔看你喔~)
覺得寒冷....爬的時候都只有覺得很熱啊!而且到歐洲,真的會被人家的岩場養壞胃口...一點都不想要回台灣爬啊....
路線非常的好玩,3-7B的難度,每一個難度都有24條路線,整間岩場一共有148條。風格豐富,slab,overhang,child,sidepull,dyno,open,crimp(只有出現在7以上的難度路線)training wall,看了都醉了啊!好愛好愛喔!一家比一家好,覺得開心,也覺得難過!看看自己的小館...嗚嗚...

交通:

從 Amsterdam中央車站出來後,找G站點,裡面的32 34 號公車都會到Amsterdam, Johan v.Hasseltweg下車後走到monk岩場。



店家資訊:

店名:MonkBoulderGym
Website: MonkBoulderGym



價格:

這間只有信用卡收款喔!沒有現金,店員會紀錄你的資料,買東西都是最後才會一起結帳。其實跑掉他可能也不知道吧 哈哈哈哈哈哈

岩壁規劃:

場內一共有6大區,超級overhang/slab初學/25角左右/獨立柱子/slab進階區/訓練牆區域
非岩場部分:商品區域/飲食區/戶外飲食/販售部/內部處理
岩場區域


slab進階區域

訓練牆區域


更衣室與嘿嘿的販售區域




路線設計:

用岩塊區分,小孩路線是3/4難度的加上白色的特殊點,其他都是透過同樣顏色的岩塊作為路線區分,平均21條路線一個等級,所以大概150條路線吧!

場內設備:

  • 更衣室:跟淋浴間裝在一起,他們都洗完澡脫光光走來走去>//////<
  • 置物區:櫃子至少有50個左右,我算不清啦!有鎖的可以讓人放貴重的小物品(但是要用證件換鑰匙,free),沒有鎖的就跟一般的大置物櫃一樣。
  • 休息區:除了岩墊,整個岩場都是你的休息區
  • 吸煙區:沒這個,你可以去外面抽煙,哈哈哈!
  • 商店區:與售票區一起,還有吃吃喝喝的,飲食都是簡單的小輕食,不過有熱壓吐司讓人覺得·開心。




人流量:

週日從中午到我們離開三點左右,都有30-40人左右,來來去去的!好羨慕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