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場分享]-[荷蘭]-[Klimmuur Den Haag] 路線讓我想要留著一直爬一直爬的岩場,場地溫馨,店員迷人?!

這間爬起來很舒服,墊子的乾淨普普,但是,整體環境是乾淨溫馨充滿活力的一間可愛的岩場,路線好玩型態豐富,5b-6c的讓我爬得最開心,難得當天就有身體酸酸很舒服(平常非常愛偷懶的, haha)!~他們習慣使用法式的標示法。裡面有小吧台,提供飲用水,小小可愛的商品部, 廁所,更衣室(沒有隔間, 男女共用喔~)。去荷蘭海牙den haag真心推薦一定要過去玩!

我們過去的時間是週五下午,裡面都是第一次體驗學習toprope確保的人,他們不讓人在裡面教確保,因為他們有在教啦!一次是21.5Euro, 會教到你會,並確定你的toprope確保是安全的才會離開。



交通:

坐著Tram4 往Den Haag De Uithof(終點站),下車後,走路約10分鐘就到了!非常近!



店家資訊:

店名:Klimmuur Den Haag
WEbsite: Klimmuur Den Haag
FB: Klimmuur Den Haag

他們一共有8個不同的gym!覺得很厲害


價格:

我們進去的時候是只有抱石,理論上是9EURO但是他跟我們收了10EURO。後來查網路價格才發現的,哈!傻傻的!一開始他很認真的要讓我們上introduction lesson,嚇死我了21.5EURO欸!



岩壁規劃:

一共有兩個抱石區域,與三個上攀區域。
抱石區A:比較適合初學者,高度約4M左右地形很豐富, 注重在slab, balance, 少部分的overhang。中間有一座岩塔,這一個的高度在很多onerhang的地方因為我自己xin l
抱石區B:較低的區域,大部分是overhang 高度約2.5M。
上攀區A:introduction lession的地方, 是slab的板子, 這邊會讓學員練習ATC確保
上攀區B:練習完成後,教練會在此區域讓所有學員互相練習,難度也比較高,但是教練會盯著大家,直到確保動作都安全為止。
上攀區C:在抱石區B的上面,這應該也是抱石B區比較低的原因把~







路線設計:


路線:
分成兩種一般路線與競賽路線,難度的比之前去Linz (Climbing Hall Linz Auwiesen, Kletterzentrum AM TURM)的正常多了...


規則與換線頻率:
一般路線大約幾週會更換一次,每一次都是換難度在輪流,例如,這次換等級3的,幾週後換等級4的, 以此類推。

競賽路線10週會更換一次,他們會有app來計算積分,使用黑白紅的三種顏色的岩塊作為區分,每一種等級有不同的分數,10週後,每個級距的第一名都有獎品,不是最厲害的才有喔XD

標示方式:
數字代表路線數,黑點是起攀點,紅點是完攀點。有些沒有標示在紙上的就是依照岩塊顏色作為難度區分。



課程:
他們基本是4人開課,課程一般是四堂課,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能力限制。
1. 抱石不分能力
2. 初階技巧5A-5C
3. 進階技巧6A以上
4. 訓練課程 6B-7A
5. 基礎確保課程(不含技巧教學)




場內設備:
  • 更衣室:位於抱石區A的後面,裡面有椅子,掛衣服與淋浴的空間,但是!他是毫無遮蔽的,人家看得好害羞,身材不好,不敢用XD
  • 置物區:沙發區就是置物區XD,大家都丟在椅子上。如果有像是皮包或是貴重的他在買票的時候會有一個小小的盒子讓你可以放在櫃檯。
  • 休息區:因為有Bar與輕食,因此沙發與餐桌都可以使用
  • 商店區:擺的很漂亮!


人流量:
剛過去的時候約10人左右的Introduction lesson ,但是6點過後,大家下班後,突然都出現了,嚇死人!算一算大約有25-30人左右。

留言